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大众新款软顶高尔夫

2020-06-18 07:33:18来源:[db:来源]

敞篷车就像鸡蛋一样-有些人喜欢带有硬壳的鸡蛋,其他人则喜欢软顶的方法。

大众对此深有体会。这就是为什么到今年年底,这个德国品牌将为喜欢阳光明媚的汽车的买家提供一个选择:带有折叠式金属车顶的水煮Eos(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的修订版)和新款,软煮熟的高尔夫敞篷跑车及其织物覆盖层(12月)。

因此,蛋黄爱好者应该能够安心(但不要过分安心),因为九年后,新的软顶高尔夫又回来了。

而且,在法国南部尼斯举行的国际汽车发布会上首次试驾高尔夫敞蓬车之后,我们可以肯定这确实是一个好选择。

Golf Cabriolets折叠式织物车顶(仅提供黑色,将提供更多颜色)可以降低至每小时30 km / h的速度,并在9秒钟内下降-与姊妹的Audi A3 Cabriolet相同,但比坚固的Audi A3 Cabriolet快15秒带盖(基于高尔夫)的Eos。

更少的金属意味着更少的钱,因此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公司不可避免地承诺,高尔夫敞篷车将比起价46,990美元的Eos便宜。预计价格将低于40,000美元。

全自动折叠式软顶看起来乍一看,带有略微倾斜的挡风玻璃支柱,使新车型比其前任更具运动感。

缺少防侧翻保护条,使外观更加时尚。(为了在汽车滚动时保护乘客,敞篷跑车会在几毫秒内自动部署两个光束。)

在内部,其内部与其他任何高尔夫一样,这意味着舒适的座椅和大量优质材料。

在后部,与Eos相比,住宿感觉稍微宽敞一些,尽管对于较高的乘客来说,脚趾和膝盖的空间有些狭窄。

后部有一些有用的但很小的储物箱,而前部有尺寸合适的门袋和两个中央杯架。高尔夫敞蓬车的车顶设置更简单,这意味着无论顶篷升起还是放下,其行李箱空间都相同,为250升,尽管Eos的车顶安装位置将具有更大的载货量(380升)。

在旅途中,最大的惊喜是Cabrio多么安静。部分原因是前排座椅上方的金属板部分隐藏在纹理精美的引擎罩衬里中,有助于抑制噪音。屋顶安装到位后,会有轻微的风吹入,而顶部向下时,以超过80 km / h的速度只有轻微的晃动。

道路上的噪音也很少,但是弗朗西斯(Frances)极为平坦的道路意味着我们必须保留最终的判断力,以便我们在澳大利亚草坪上驾驶汽车。

敞蓬车在道路上保持良好的状态,感觉到在弯曲的路段中植树,并在颠簸时滑行而不会动摇。

但是,倾斜的前立柱在转弯时会限制向前的视野,并阻止驾驶员在转弯到左侧弯道时过分用力(澳大利亚弯弯时为澳大利亚)。后视镜也受厚厚的后柱影响。

车顶到位后,车身会感到紧绷,而车顶向下时,车身仍会明显僵硬。与我们最近驾驶的Eos相比,它感觉不到打扰,而且比大多数竞争对手都表现出更少的灵活性。

Cabrio系列有许多熟悉的Golf发动机,但是尚未确认澳大利亚版汽车的动力装置。但是,有一些出色的发动机似乎可能是该系列产品的一部分,该产品将包括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以及手动和双离合变速器。

我们首先驾驶的是2.0升涡轮增压155kW / 280Nm高尔夫GTI发动机,配备六速DSG变速箱。

尽管机顶行李箱有额外的重量(尽管在同等的GTI舱盖上只有170公斤左右并不重要),但发动机的动力仍然非常强劲,尽管它仍可在7.3秒内完成0-100 km / h的冲刺(GTI:6.9秒)。DSG变速箱的起停交通只稍有犹豫,它提供了直观而闪电般的快速换挡。

我们还测试了1.4升涡轮增压/增压118kW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平稳而线性的动力输出。声称的耗油量额定为6.3L / 100km,如果我们无法在澳大利亚购买该发动机,我们不禁感到羞耻。不过,我们的测试车七速DSG变速箱在高速公路上确实表现出令人不安的抱怨声。

我们测试的最终汽油模型是1.2升涡轮增压77kW / 175Nm磨煤机,正如Drives年度最佳汽车,Polo 77TSI和入门级高尔夫舱门所示。它有时缺乏一些牵引力,但是补救措施是通过六速手动装置找到另一个档位并保持较高的转速。

我们测试的唯一燃油燃烧器是2.0升涡轮增压柴油(103kW / 320Nm)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配,该变速箱提供了强大的牵引力,该柴油机在低转速范围内表现出出色的响应能力,仅如果换档不够快,则会出现轻微的涡轮迟滞。

结合精致的高尔夫驾驶方式和低于40,000美元的起价,大众软顶敞篷跑车看起来将吸引小型敞篷车的销售,例如Mini Cabrio,BMW 1-Series Convertible甚至Audi A3 Cabriol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