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SEAT开发高性能电动Cupra系列

2020-06-02 10:33:58来源:[db:来源]

SEAT研发负责人Matthias Rabe表示,随着电动车型的推出,SEAT的Cupra高性能汽车产品线将在未来几年得到支持。

Rabe在新Arona的发布会上对Auto Express说道:'库普拉对我们至关重要。我完全确定我们会看到[我们]电动汽车的Cupra版本。

“电动汽车具有出色的性能和加速性能-铜杯和电气化并不是矛盾。”

目前,SEAT的Cupra系列中唯一的车型是Leon Cupra –伊比沙岛Cupra已停产,以便为新的伊比沙岛让路。不过,明年热门的Ateca Cupra将会加入这一行列,其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功率可调节至300 + bhp,并具有四轮驱动。

但是,电动Cupra可能基于专用的电动平台,而不是使现有模型电气化。SEAT的首款专用电动汽车将于2019年投放市场,该车基于大众集团的新型模块化MEB平台。Rabe证实SEAT的目标是超过300英里的续航里程。

不仅仅是SEAT在追逐纯电动汽车。Rabe承认该品牌正在计划未来车型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他说:“我们看到100%纯电动汽车具有更大的潜力,但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内燃机汽车的改进以及现有车辆的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的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