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是的,这是一个tesla模型的灵魂

2022-12-23 08:22:08来源:

欢迎,每个人,到Binz.e.是的,这是一个Tesla模型,它被转换为掌控。

德国Coachbuilder Binz International的工作与英国公司Coleman Milne和Woodall Nicholson一起建于德国,并根据您选择的新或二手模特S.

我们为美国的右手驱动器提供,我们被告知Binz.e使用“压缩综合三明治施工”(无论是什么)保持刚性,并可在一次充电时完成高达220英里的速度。无论Binz是否会听到型号的性能,没有任何词,以幽默的方式完成。现在不会那样。

有些聆听者保留他们的后门,但是binz.e挖掘他们支持更多的空间,以获得全部重要的货物。这很好。由于延长的轴胎和凸起的屋顶线,听觉总是有点奇怪,而这个型号也不例外。看看门顶部的修剪。

你会想要你上次的旅程在其中一件事之后吗?请在下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