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Aston Martin Valhalla位于下一个詹姆斯邦德电影

2022-11-28 18:22:08来源:

姓名,正如我们最近发现的那样,是Valhalla。阿斯顿马丁瓦尔哈拉。它将在下一个007电影中,意味着债券将在赛道磨练,双涡轮增压高速公路的车轮后面。甜的。

至少,我们怀疑他会落后于轮子。这部电影的细节很少,但将一个中奖超高速公路放入詹姆斯邦德电影中,而不是让詹姆斯邦德实际上驱动它只是各种各样的残酷。在幽灵中的英雄判断,无数其他冒险,邦德是赫姆斯峰。

那么valhalla。承诺是相当的。这是Valkyrie的婴儿兄弟,基本上,用“高输出”包装双涡轮增压器,以及电池电动机使其成为混合动力。快,它绝对是。包装有007的小工具玩吗?我们只能希望。

债券25的其他地方你会发现阿斯顿的野蛮的v8,当然当然是经典的db5。因为没有人比DB5更好。这是查尔斯王子给予这些经典皇家批准,007本人,丹尼尔·克雷格。

你估计瓦尔哈拉最新的主演角色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