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这是一个较慢的,更便宜的奥迪e-tron

2022-11-28 10:22:07来源:

欢迎各位人,稍微糟糕的奥迪e-tron。将于明年初抵达英国,E-Tron'50'Quattro将比现有的E-Tron'55'Quattro(奥迪尚未说明)便宜,但电池较小,意味着更少的范围和更少的性能。

现有的E-Tron 55以超过70万英镑的速度开始。为此,您获得了402bhp和490lb ft。如图55所示的50是全轮驱动,必须使用308bhp和398lb ft。0-62mph需要7秒钟,顶速在118mph以118mph升高,使其升高为1.3秒和6英里35小时比55慢。没有大量的大量 - E-Tron是一个家庭SUV,不需要快速。

不过,范围是一个很大的事。这55次获得了95kWh电池组,足以让索取的248英里的驾驶范围。在真实世界中,您可以看出大约200英里的可用范围 - 至少是我们当我们拍摄一个exmoor来测试Tesla Model X和Jaguar I-Pace时所拥有的。

21

E-Tron 50有一个低71kWh电池,这意味着它只能在充电之间索赔186英里。这可能会转化为150英里或可用范围。这件事更好地比55更便宜......

想法?阅读我们通过单击此处的对奥迪电子电视的全面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