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标致508新价格和规格公布

2020-05-31 09:33:19来源:[db:来源]

标致澳大利亚宣布了全新标致508系列的完整价格和规格,包括Sportwagon变体。

标致508 Fastback的价格于今年早些时候被确认为53,990美元(不含上路费),现在这家法国品牌已经透露了该旅行车的价格,它将标价2000美元,为55,990美元,加上ORC。

每种车身样式仅在GT规格中可用,并由165kW / 300Nm 1.6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专门与驱动前轮的新型八速Aisin自动变速器匹配。

标致508 Fastback比前代车型更轻,更矮,更短,同时提供了更多的驾驶室空间,更多的技术和更高的燃油经济性,仅6.3L / 100km,耗时8.1秒达到100km / h(Sportwagon为8.2秒)。

标配了一系列安全设备,包括自动紧急制动(AEB),行车辅助,盲点监控,驾驶员注意警报,自适应巡航控制和前后停车传感器。

机上装有Focal 10扬声器音响系统,以及带有智能手机镜像,数字广播,蓝牙和导航功能的10英寸信息娱乐单元。

标致的i-Cockpit也已安装,包括较小的方向盘,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平视显示器。

两款车型还标配了两音色的18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以及后门的有色玻璃窗,双排气口和缎面铜制GT标志。Sportswagon变体增加了标准的车顶护栏。

两种车身样式的选择包括开放式全景天窗(2500美元)和八种特殊油漆颜色-六种金属色(590美元)和两种珠光(1050美元)。飓风灰是免费的选择。

这名法国新人的位置约为55,000美元,比其前任的低于4万美元的起价高了很多,而旧的508 GT的价格却低了很多。

然而,这降低了所有其他中型威望汽车的入门价格,包括奥迪A4(56,100美元起),宝马3系(64,900美元),Genesis G70(59,300美元),英菲尼迪Q50(54,900美元),捷豹XE(65,670美元)。 ,雷克萨斯IS 300(59,340美元),梅赛德斯-奔驰C级(63,700美元),特斯拉Model 3(66,000美元),大众Arteon(67,490美元)和即将推出的沃尔沃S60(54,990美元)。

标致发誓要生产的Sport Engineered运动型轿车概念车还没有预示着新款508的300kW全轮驱动版本。

标致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本·法罗(Ben Farlow)表示,新款标致508不仅在设计上是一种新车,而且在思想,工程和意图上也是如此。

标致508抵达的时候,轿车市场已经成熟,可以进行大幅度的调整。508不仅具有卓越的价值,而且值得一看,驾驶起来也很出色,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他说。

2019年标致508系列现已开始销售,并提供五年无限制保修,五年路边援助计划和制造商的服务价格承诺计划。

观看此空间,9月20日我们在澳大利亚的首次开车。

2019年标致508多少钱?Fastback — $ 53,990Sportswagon — $ 55,990 *价格不包括上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