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PSA标致雪铁龙概述了电动汽车策略

2022-05-01 14:22:08来源:

PSA Peugeot Citroen Boss Carlos Tavares已经证实,该公司的新型CMP平台将被制造,以便公司最新地推出2020年的首款主流全电动车。

新的£200米平台正在与Peugeot的中文共同主和合资伙伴东风一起开发,它将支撑所有未来的B-段车辆,如Peugeot 208,雪铁龙C3和雪铁龙DS3,以及进入 - 雪铁龙C4仙人掌等C段汽车。

塔瓦雷斯说,在上海电机展上发表演讲:“我们将从市场底部启动我们的纯电动车 - 因此从新的CMP平台开始。这将是2020年最新的。

“CMP不会是插件混合动力车 - 该技术将于2019年首先推出,并基于EMP2平台的较大顶端汽车。”

PSA集团的新跨越DS品牌将成为集团的第一个推出插件混合动力车,强调其作为三个品牌的技术领导者的优质状态和角色。

塔瓦雷斯还证实了他的公司在氢燃料电池技术上留下了一种观察简介,但表示,电动汽车基础设施的缓慢速度表明,氢船队的充分基础设施是某种方式。

阅读更多上海电机节目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