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调整快速服务操作的13个技巧

2020-05-23 13:33:58来源:[db:来源]

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通过扩展快速维护操作来满足服务客户对速度的需求。这些车道旨在在30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换油,润滑工作,轮胎旋转和检查。

快速的服务可以使经销商的固定业务以及时间紧迫的客户受益。指定员工,零件库存和服务区进行日常维护可以减轻商店的瓶颈。它还可以极大地促进服务销售。

固定运营期刊联系了在快速通道上花费大量时间的服务主管和行业顾问。他们提供了有关调优快速维护操作的这些技巧。

1.变通。在宣传快速通道服务时,请确保潜在客户知道他们不需要约会。然后,确保您有足够的能力来处理工作量。

2.有合适的团队。快速服务专家建议为通过快车道的每辆车分配两个技术团队和一名顾问。

3.拥有正确的工具。您的润滑油技术人员应拥有基本的工具和工具车,其中包括用于车轮和轮胎的设备,以使旋转更快更容易。

4.在价格上竞争。在您的市场中,“致电独立商店以了解您打算提供的服务的价格,”纽约州奥尔巴尼的经销商软件提供商Auto / Mate Dealership Systems的客户服务经理Ken Rock建议。“匹配这些价格,或者保持它们的竞争力。”

5.建立在您的品牌上。洛克说:“您的经销商的主要优势在于您使用OEM零件。客户可能愿意为此而支付少量费用,但是“小”是这里的关键词。

6.加售,但是做对了。乔·卡洛尔(Joe Carroll)是位于阿拉巴马州佩勒姆(Pelham)的经销咨询公司M5 Management Services的部门经理,该公司专门从事固定业务。他说,快速服务业务的目标是要销售顾问建议客户完成的所有服务的60%。

“顾问应向客户显示制造商要求的服务菜单,并要求:“如果需要,您希望我们照顾好它吗?”卡洛尔说。“那样,您已经获得授权。如果您不展示它,那么您将永远不会出售它。

Rock说,与此同时,请记住,服务客户对向他们推销他们认为不需要的产品和产品的努力表示怀疑。

他说:“我们在这里为客户提供有关保养其主要购买设备的正确方法的建议。”

“不要说谎,不要试图吓them他们。Rock补充说,“验证确实需要某些东西,而不仅仅是猜测”,是该过程的重要组成部分。

7.减少等待的痛苦。洛克说,包括快速服务客户在内的等候区应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和手机充电器。他说:“试图对其他所有人赠送的东西进行收费是没有好处的。”

叶杰夫

德克萨斯州Big Star Ford的里克·劳(Rick Law)说,快速服务可以建立客户的忠诚度和忠诚度。

8.使用快速服务来提高整体客户满意度。德克萨斯州Manvel的Big Star Ford总经理Rick Law说,他的经销店会对其快速服务的客户进行调查,并对投诉立即采取行动。他说:“我们希望提高忠诚度分数。”

9.将服务客户转变为汽车购买者。密歇根州兰辛市的Shaheen Chevrolet运营着一个八间托架,耗资250万美元的快速服务中心。经销商将客户服务员工分配到其等候区。对汽车交易感兴趣的客户将被介绍给销售人员。

10.带回顾客.Big Star Ford以99美元的价格出售AdvantageCare,这是三个换油,轮胎旋转和洗车的组合。Law说,这一报价在快速服务客户中很受欢迎,并且吸引了回头客。

11.雇用明天。今天的润滑技术可以成为明天的成熟服务技术人员。寻找好的候选人。

12.不要丢球。卡洛尔建议经销商提供持续,适当的培训,以克服润滑油技术人员的高离职率。“您必须告诉新员工:“这是一项好工作。”挣扎的[经销商]是那些在那个部门扔尸体,而不是教练和指导的人。

Hernly:不要越过客户

13.长远来看。罗说,他没有把他的经销商的快速服务部门当作利润中心,该部门不是福特Quick Lane的专卖店。取而代之的是,他将这项服务视为“人们可以看到我们的窗口”,它将与福特技术人员做得如此出色,以至于他们想回来。如果我们能在快车道上惊叹某人,我们认为我们可以使他们成为终生的顾客。

Shaheen Chevrolet的服务经理Tom Hernly补充说:“吸引每个新客户需要花费大约2700美元的资源。我们要做的最后一件事是剔除超过35美元的[快速服务]客户。

“与客户争论是没有意义的,”赫恩利说。“如果有问题,它是免费的。那就是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