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新的Chevy Camaro获得涡轮功率和奇怪的造型

2022-10-15 16:22:07来源:

这是新的雪佛兰Camaro,而我们不知道它是否是高兴还是难过已经改款。Chevy更新Camaro比我们实际跟上的次数更多,而这款新的2019辆汽车配有两个大型头条新闻。

首先是新的外观。虽然汽车造型在很大程度上完好无处,但新的LED灯形状变形了车的前部,以略微审视。根据您选择的型号,Chevy'Bowtie'也移动。在SS上,它比格栅低,允许更多的空气进入发动机。雪佛兰称这个“flowtie”。哦亲爱的。

其次是一款新发动机,Camaro现在提供了四缸涡轮机的野马的方式。Turbo 1Le获得2.0升的四罐,产生热舱孵化275bhp和295lb ft。

它仅采用六速手动变速箱,获取新的悬架设置,以帮助它利用重量分布,缩小发动机带来(它近50/50)。如果你像我们一样,你仍然想要V8无论如何。

在另一个野马类似的野马,较高动力的Camaros现在可以选择10速自动变速箱,完成启动控制功能。也许令人惊讶的新外观是Camaro Freetting,因为它接近环形交叉路口时,究竟有多少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