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2015 Scion FR-S Release Series 1.0准备就绪

2020-05-07 07:33:14来源:[db:来源]

2015年的Scion Release Series 1.0早在4月就已公开,但直到现在这些车才准备就绪。Scion说这些汽车可以订购,或者幸运的买家可能会在Toyota / Scion经销商处找到库存。那些打算修改FR-S的Scion FR-S购物者可能希望在购买前仔细阅读此特别版。

2015 Scion Release Series 1.0特性Scion的新型2015 FR-S Release Series 1.0采用了已经很漂亮的跑车,并使其外观和性能更加出色。该车在Toyota Racing Development(TRD)弹簧上降低。Scion论坛上充斥着降低的FR-S汽车,这是出厂前的合理配置。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需要更多FR-S图片吗?干得好!

车轮是黑色的10辐合金,与Yuza黄色漆相抵消。读取的四边形排气嘴也被黑色重音包围。汽车的整体外观十分出色.TRD方向盘和带有定制T型缝线的座椅是主要的内饰定制。智能钥匙,定制垫子和带有LED行驶灯的HID前照灯增加了包装的价格。

2015 Scion Release Series 1.0特性2015 Scion FR-S配备手动6速变速箱,价格为30,760美元,包括运费。为此,计划增加经销商文件费用,这将使价格在开始谈判之前达到31,100美元左右。如果您身体上无力驾驶手册并且需要自动FR-S,价格会高出1100美元。如果您出于其他原因正在考虑使用自动挡汽车,那请您感到羞耻。您错过了整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