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Limited-Edition Bentley Mulsanne 95透露

2022-05-01 18:22:04来源:

Bentley正在制作15个限量版的Mulsanne单位,以标记其95周年。

仅限于英国,Mulsanne 95特别版的特殊版只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并带有定制的黑色饰面到公司的飞行B吉祥物以及汽车的21英寸合金轮。

内部,Bentley已添加新的钻头踏板,而95标志绣在前部和后座上。标准Mulsanne的木制修剪也被从林肯郡的400岁的核桃树取代。新的蓝色和白色皮革饰边还具有对比的红色拼接。

该车保持标准Mulsanne的6.75升V8发动机,505bhp和752lb ft可用。Mulsanne可以从5.3分中休息62mph,并且具有184英里每小时的顶级速度。

Mulsanne 95型号现在可以从Bentley的经销商网络订购,价格£为259,980。

阅读Autocar的Bentley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