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客户寻求信任,Sewell说

2020-05-22 13:33:55来源:[db:来源]

自著名经销商卡尔·塞维尔(Carl Sewell)写出他的1990年畅销书《终身顾客》以来,汽车购买者发生了变化。他们购买较少的经销店。他们带来了更多的知识。

达拉斯的塞维尔汽车公司董事长塞维尔说:“但是归根结底,他们希望有人关心他们,要照顾他们并且值得信任。”他星期四在汽车新闻零售论坛上发表了讲话。

建立一种文化,在这种文化中,客户和员工都可以体验到信任,这对Sewell至关重要,后者拥有17家经销店。他警告说,不要忽视那些员工。他们是照顾客户的人,负责确保诚信,信任和尊重是经销商环境的一部分。

“经常有人问我,“嗯,哪一个真的更重要?客户真的不重要吗?”塞维尔说。“那些使客户领先于同事的公司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绝对应给予他们同等的照顾,关注和尊重。”

当在他的经销集团中培养领导者时,Sewell寻求智慧,正直“以及对人们的真诚关怀”。现年73岁的塞维尔说,下一步是对那些领导候选人进行指导和教育。他认为自己很幸运在自己的一生中有四位出色的导师。

塞维尔(Sewell)对业界普遍抱怨千禧一代懒惰或困难表示异议,称该评估“只是一大堆钱”。

塞厄尔说:“我们每年招募大约75名大学毕业生,他们非常出色。”“他们提供能量。他们提供的技术知识远远领先于我们年龄稍长的其他人。我们的未来是伟大的,掌握在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