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克里斯哈里斯......SUVS.

2022-12-13 13:22:06来源:

是时候澄清了一些关于SUV主体的想法。可能加速内燃机的消亡的车辆。

从2010年到2018年,SUV的全球市场份额从17升到39%。据国际能源机构介绍,这意味着SUV是发电后全球二氧化碳的第二大贡献者 - 一种统计数据,应该离开任何支持这些机器的人,这句话“我喜欢你坐在更高的人”的感觉漂亮的羊毛。

我不是一个谨慎的环保主义者,大多数绿色的民间都会嘲笑我开车的汽车和我赚取生活的方式,但对我来说,SUV既不适当,也是一个喜欢汽车的人的公共关系灾难。

与销售PS和市场组合不同,对于先前形式的家庭机动车,SUV的效率不是任何具体数字,但我会危害一些猜测。平均SUV可能比房地产车更浪费15%。它较重,空气动力学较小,并且通过其轮胎摩擦越来越多。对于记录,它还在空间或性能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内容。

汽车行业发生了什么,给了我们雷诺eSpace?一辆车不得多于一个公路空间而不是一个轿车,但更多关于一切的东西,同时更轻,高效?在八十年代中期推出,这是欧洲销售现象。这是聪明的工程,客户务实和健全营销的融合。

曾经购买聪明的MPVs(记住他们?)突然转向对这些油轮的痴迷?营销部门可以占据责任的公平责备,因为可以说,贪婪的电子表格恶魔们,它必须说,它的人口越来越多地诱惑“Bling”的概念,而不是珍惜的东西,而不是被嘲笑。

因此,增长最快(双关语)的汽车也是最不高效的。不是在过去的不平衡的一些压力下的行业的最佳信息。SUV是普遍不理解的吗?当然不是 - 如果你住在某个地方,或者你的工作要求你越野,那么它应该是一个可以应对的车辆。但你不需要一个在戈德明中。你不要在客厅里穿徒步旅行的靴子。

“但是你和你浪费的跑车怎么样?” Twitterati雷霆。跑车的销售与比较很小,而且它们被频繁地使用。他们犯了对问题的罪,绿军总会讨厌他们,但他们是目前辩论的无关的后记 - 并且几乎总是比普通汽车更小,更轻,更效率。

是什么杀了我,作为汽车的情人,是更广泛的行业并没有在SUV现象中争夺:“呃,这不是一个好看 - 我们在大规模的压力下做出一些改变,但我们似乎让世界上的人口迷上了无意义的卡车。”

汽车行业可以继续茁壮成长,我们可以在未来享受令人惊叹的机器,但肯定需要巧妙并玩游戏。SUV是最糟糕的大使可以想象我们珍惜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