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MG将在伦敦展示首款SUV

2020-05-26 10:33:20来源:[db:来源]

MG已经确认其全新的SUV GS将在下周的伦敦车展上在英国正式亮相。

在2月份的上海车展等活动之前,虽然人们首次看到MG首次涉足跨界SUV领域,但下周标志着该车在英国首次公开亮相。

预算Qashqai的竞争对手

据报道,新款GS SUV将于6月上市,预计将与日产Qashqai,现代Tucson和起亚Sportage竞争,但预计将比此类竞争对手便宜得多。

尽管目前价格尚未确定,但有报道称,GS的起步价可能低于15,000英镑,这将使其比Qashqai的便宜很多。发动机选项尚未确定,但可能包括MG3超小型发动机的1.5升汽油发动机和MG6轿车目前配备的1.9升涡轮柴油发动机。

全新平台

MG的销售和营销主管Matthew Cheyne说:“我们为GS感到非常自豪,因此期待将其发布,并与活动的参加者谈谈它如何适应他们的生活方式。我可以向潜在客户保证,这将与MG系列的定价策略保持一致。”

MG正在将GS构建在新的可扩展平台上,该平台将来可能会用于支持其他新模型。此前的报道表明,MG将使用该平台打造一款较小的SUV车型,该车型将在2017年与Nissan Juke和Renault Captur等竞争对手匹敌。

在carkeys.co.uk查找新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