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NHRA顶级燃料团队负责人奥黛丽·沃尔姆(Audrey Worm)主要培养女性船员

2020-02-14 14:33:24来源:

奥黛丽·沃尔姆(Audrey Worm)于2017年与勒维里奇(Leverich)家族闯入NHRA阻力赛,正式成为自传奇雪莉·穆当尼(Shirley Muldowney)以来首位女性NHRA顶级燃油车主。

但是,随着蠕虫病毒周四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SEMA展上宣布,蠕虫病毒还将成为首位拥有女乘务长和汽车主管的女性。

Ashley Fye多年来一直是Top Fuel的老板兼司机Scott Palmers的船长,他将与Worms的丈夫兼调音师Aaron Grant合作。加入Fye的是车队负责人,前顶级燃油车手Jenna Drake,néeHaddock。

相关文章

沃尔姆在通过社交媒体渠道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很幸运得到支持,不仅来自朋友和家人,还有我惊人的丈夫亚伦·格兰特(Aaron Grant),而且也得到了伟大赞助商的支持。”

宾夕法尼亚州格兰特维尔市的企业主,将于11月15日满28岁,感谢赞助商和制造商,尤其是Chip Lofton,后者的Strutmasters.com是其主要赞助商,她将在2020年开始参加九场比赛。她还感谢“为实现我的梦想而捐款的所有个人!”

相关文章
2020年道奇挑战者Drag Pak准备成为Mopar的四分之一英里英雄

她最近一次出现是在7月,在新罕布什尔州埃平的新英格兰国民队中。她于2017年在宾夕法尼亚州雷丁附近的枫树格罗夫赛道首次亮相。在2018年,她进入了新秀赛季的九场比赛中的六场。

蠕虫通过Outrun P.D.提高了对帕金森氏病的认识。节目和身着Michael J. Fox基金会的制服。她的灵感来自于她的祖父,他的病情发作后于2010年去世,她的父亲约翰与之抗争了近15年。

“帕金森氏症在我的童年以及年轻人的生活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这对我的家庭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她说。

相关文章
观看NHRA Camaro有趣的汽车翻转,并在拉斯维加斯分手

她一直是Rock Steady Boxing的教练,Rock Steady Boxing是一家非营利性组织,通过基于拳击的非接触式健身课程来改善他们的生活质量,从而使个人患有帕金森氏病。退行性运动障碍疾病通常会导致运动技能,平衡以及言语和感觉功能下降。

蠕虫病毒说,该计划“将帮助帕金森氏症患者改善生活质量,因为它有助于缓解症状和行走。您可以说这对他们的日常活动有帮助,例如刷牙,梳理头发,扣衬衫,以及诸如此类的日常活动。他们上课后,几周后,您就可以分辨出真正的区别。”

她在这项运动中为女性做出了自己的改变,这项运动具有悠久的女子比赛获胜者和冠军的历史。在一周前的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最新比赛中,埃里卡·恩德斯(Erica Enders)(曾两次获得Pro Stock冠军和现任积分榜冠军)和布列塔尼力量(2017年最佳燃料冠军)夺得了第150和151届职业级NHRA女子奖杯。雪莉·穆当尼(Shirley Muldowney)赢得了三项顶级燃料桂冠,安吉尔·桑佩(Angelle Sampey)在Pro Stock Motorcycle中赢得了三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