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你可能想要这个50岁的梅赛德斯骆ppervan

2022-10-16 10:22:08来源:

我们是一个傻瓜的傻瓜,而梅赛德斯向VW加利福尼亚推出了一个竞争对手 - 恰当的Posh V级Marco Polo - 让我们确实很开心。但也许这甚至是较冷的。这是一个老梅赛德商业车辆,有人有很好的恩典变成卧室。

让我们从外面开始,因为这就是这个Minibus看起来最精彩的地方。这是一点标志性的设计,底座319面包车,它的13年的生产竟然从接送到消防发动机的一切。

这款小巴于1959年制作,但是,正如您可能怀疑这些图像,跨越15年的彻底恢复。它的双音涂料看起来很好,而恢复也看过,它有一个双人床和你想要的所有现代装备从Campervan拼凑起来。

你可能会争论内部过于现代化;方向盘和表盘看起来很好,五十年代,而其他一切都在于面包车的原始十年和当前的十年。但如果它意味着一切都有效 - 并且你实际上用了营地的东西 - 问题是什么?

那个主题在皮肤下面继续。虽然这319保留了原来的后轮驱动设置(在后轴的每端的双轮),它现在由现代Merc Petrol发动机和自动变速箱提供动力。同样,与仅仅43bpp的原始319s,很容易争辩,这是一件好事。

喜欢你看到的?它在1月18日和19日在RM Sotheby的亚利桑那州享有拍卖。它也没有保留,尽管不要认为这意味着你可以投入厚颜无耻的竞标并在现在旁边得到它。其估计为175,000美元至200,000美元。

目前的汇率,这是130,000英镑至147,000英镑。或近三个Marco Polos。你会?

图片:Gabor Mayer©由rm sotheby的礼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