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萨迪克·汗(Sadiq Khan)指责德国汽车制造商采取“双重标准”。

2020-03-22 14:33:22来源:

伦敦市长已致信大众,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英国老板,指责这些公司在英国不投资数百万美元用于清洁空气项目,因此实行“双重标准”。

萨迪克·汗说:“放送者会对这些汽车制造商的双重标准感到困惑。一方面,他们承认必须削减车辆的排放量,但仅将资金限制在德国。”

Khan指出,这三个制造商已向德国政府的城市可持续交通基金支付了2.23亿英镑。同时,英国政府仅从制造商那里获得了100万英镑的资金。Khan补充说,由于柴油机排放丑闻,大众汽车还必须在美国支付240亿英镑,以处以罚款,赔偿和其他赔偿。

•大众汽车排放丑闻:未固定的汽车可以在德国注销

汗补充说:“ 7月份,大众汽车的英国常务董事坐在我的办公室里,说他们无法提供任何资金来清理伦敦的空气,但他们的德国同事正在提供资金。伦敦人会发现这是不可接受的。

“我正在采取大胆的行动来清理伦敦的有毒空气,但我不能独自做到这一点。政府必须紧急采取行动,确保从这些制造商那里获得可观的资金,这可以帮助人们报废污染最严重的柴油车辆,并将其从我们的街道上夺走。”

今年早些时候,市长推出了一项新的10英镑T-Charge,将与现有的11.50英镑拥堵费一起使用。10月23日新T-Charge开通后,污染最严重的,配备欧4发动机的汽油和柴油汽车的驾驶员将在伦敦市中心行驶,需要支付21.50英镑的费用。

您是否同意伦敦市长?德国汽车制造商应该资助英国的清洁空气计划吗?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您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