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雪佛兰针对NAIAS走向全球:来自世界阵容的五辆车来到底特律

2020-01-12 13:33:53来源:
关于底特律车展

雪佛兰在底特律车展上带来了一些国际风味。该品牌将从其全球阵容中带来五款车型,以展示其全方位服务。

“ NAIAS开启了全球车展的季节,并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来展示雪佛兰的全球产品阵容的深度,”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Mary Barra说。“这五款全球性汽车的出现进一步强化了雪佛兰致力于为全球客户量身定制汽车的承诺。”

Trax,Orlando,Sail,Spin和Onix将加入新的C7 Corvette和Chevy的其他车展。

Trax是为墨西哥和加拿大制造的小型SUV。该车旨在为SUV提供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它基本上是Traverse跨界车的缩小版本。它今年在我们北方和南方发售。

根据雪佛兰,奥兰多是MPV的一部分,是跨界车的一部分。它可以运送七名乘客,该公司表示,有望在所有非混合动力七人乘用车中实现最佳燃油经济性。奥兰多由韩国通用汽车公司生产,于2011年在加拿大上市。

Sail轿车是由上海通用汽车公司和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为年轻的中国家庭设计的。它在中国,智利,秘鲁和玻利维亚销售。它还以成套工具制造,可在印度,哥伦比亚和厄瓜多尔组装。赛欧使用1.2升或1.4升S-TEC II发动机提供动力。

Spin是在印度尼西亚勿加泗生产的超紧凑型小型货车。它将于2013年在泰国和印度尼西亚发售,可容纳7位乘客。

雪佛兰表示,Onix掀背车是为巴西量身定制的。它提供五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器,以及1.0升或1.4升发动机的选择。Onix可以使用100%的乙醇或弹性燃料混合物运行。蓝牙,MyLink和彩色LCD屏幕等功能使它成为甚至我们美国人都喜欢的交通工具。它还提供带有贴花的“欢乐”,“种族”和“ 24小时”主题选项。Onix于去年11月开始销售。

这五名外国人将在公司在Cobo Hall展出的2014年款雪佛兰Silverado,2014年款雪佛兰克尔维特和其他36辆车上。一定要在下周再回来查看更多图片,以及底特律车展上来自雪佛兰的所有新闻。

一年一度的北美国际车展,也被称为底特律车展,一直保持着它作为整个行业晴雨表的地位。对于2013年,NAIAS将于1月14日至27日举行,届时将容纳所有主要汽车制造商的概念车,环保车和超级跑车,其中包括今年有望成为亮点的车型:新款2014年雪佛兰克尔维特。在此处查看《汽车周刊》对底特律车展的完整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