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现代令人费解的民意调查

2020-06-18 15:33:49来源:[db:来源]

现代汽车已经透露了一种新的以人为本的概念,称为“六方空间”(Hexa Space),它声称“彻底改变了室内空间的使用方式”。

在印度的德里汽车博览会上揭幕的Hexa Space颇为保守的韩国设计外观隐藏了由现代印度设计工作室开发的激进的8座内部。

名称中有关于Hexa Space工作原理的最大暗示。尽管基于起亚Rondo / Carens捷运系统的尺寸适中的平台,但将座椅呈六角形成形并像拼图一样将其安装在机舱中,最多可容纳8位乘员。

座椅还提供多种座椅配置。中排座椅平放以增加舷外乘客的舒适度,第二排座椅平放以形成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座椅平放以增加载重量。

八个座位中有七个可以平放以进行重载,而所有八个座位可以平放以形成床。

Hexa Space的前两排中排座椅的位置略微位于两侧外侧座椅的后面,使乘客可以并排坐三排,“不会感到局促”。

为了方便进入机舱,Hexa Space两侧的后门提起并向后滑动以形成一个敞开的入口。

现代汽车没有透露隐藏在六方空间下方的机械包装的细节,但确实表示该包装是为“ 30-40岁年龄段的城市顾客提供舒适驾车进入乡村”而设计的。

现代汽车目前没有生产计划,但“六方空间”主要针对印度等新兴市场。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