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展望未来的供应链

2020-01-04 08:33:18来源:

在过去的20年中,供应链已经变得相当不错。但是他们会变得越来越好,观众将在本周的CAR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听到。

新的魔力是2018年时代的计算能力。

人工智能,先进的软件平台以及数据收集和Internet跟踪的最新工具使实时了解或多或少地变得更加容易。更重要的是,物流经理将能够更准确地预测一切。

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JDA Software的制造,分销和物流总裁Cary VandenAvond说,“不可预测的事物”可能会被处理并变成易于管理的知识,他本周将在这里与客户交谈。

如果一场冰暴使俄亥俄州I-75州的交通停滞,供应链经理将知道他们的卡车停在了哪里以及造成了多大的延误。但是,想象一下还能回答以下问题:什么是每一种可能的运输选择,需要增加多少费用?在完成汽车生产时,如何在暴风雨期间加快某些交付与其他供应链的配合?

VandenAvond谈到行业时说:“我们现在拥有从头到尾对整个链条进行数字化处理的技术,以使制造商能够做出最佳决策。”“我们可以将越多的外部数据纳入决策,我们的竞争优势就越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