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认识路虎发现运动

2020-02-11 13:33:20来源:

认识路虎发现运动。它基本上是新的神行者-已有17年历史,跨越了两代人的汽车-并以一些巧妙的技巧证明了它的新名称。

例如,它在459厘米长的范围内包含不少于七个座位。这比五座神行者长19厘米,比五座奥迪Q5短4厘米。好吧,他们是全力以赴,而不是全力以赴,但是成年人应该能够在短途旅行中挤进他们。

神行者的MacPherson支柱悬架被替换为更紧凑的多连杆装置,可安装在行李箱地板下方,而发动机横向安装而不是纵向安装(如它们在Q5中),使前排座椅在轴距上更靠前。

除了宽敞的座椅外,新车还将具备真正的越野能力,以至于发现者名字的一半。Discovery Sport可以涉水600毫米,并沿一对一的坡度牵引。

但是运动标签呢?据称,新的后悬架装置可增强路面的柔和度,而前端结构则来自无处不在的揽胜Evoque。Evoque的四轮驱动系统-连接前后轴的Haldex中心联轴器-以及其2.2升SD4 187bhp涡轮柴油发动机也可以跨接使用。

Discovery Sport将以150bhp eD4柴油的形式获得更多选择,这将为前轮驱动模式提供动力,而Jaguar Land Rover的新四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系列(更易怒地称为“ Ingenium”)则在撒谎在计划中使用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变速箱选项包括传统的6速手动档或ZF的9速自动档,因此包括Evoque在内的当前应用令人印象深刻。

当Sport抢占神行者时,全尺寸Discovery本身将获得替代品,并在此过程中不断发展,为这款新车提供更多的呼吸空间。两者都将采用新技术,其中包括一对前向立体摄像头,这些摄像头可以扫描前方的道路,并提示(除其他功能外)自动紧急停止,以防系统决定您不及时刹车以避免发生这种情况。崩溃发动机罩下方还装有一个安全气囊-首先是陆虎-在正面撞击后60毫秒内会着火,以减少行人受伤。

Discovery Sport将于2015年1月推出,SD4型号的起价为32,395英镑,比同等(尽管有5个座位的)神行者高出约10%。当前驱eD4于明年晚些时候推出时,它的价格将跌至30,000英镑以下,并以119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跃居公司汽车榜首。

我们尚未触及该样式,该样式与今年早些时候的Discovery Vision Concept相似。真有趣。但是,长相当然是主观的。因此,请告诉我们您的想法。你伤心地看到神行者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