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Tesla Model S在5年内损失了多少电池容量

2020-05-10 10:33:15来源:[db:来源]

特斯拉的调查显示,五年内电池容量损失仅为5%。

特斯拉Model S仅在过去5年内可用,并且一个名为Plug in America的EV倡导组织对495辆汽车进行了调查,发现Model S在开始的50,000英里内平均损失了约5%的动力。实际上,此后降解速度减慢了。该小组调查了总计行驶1200万英里,平均每年行驶17,000英里的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今天,我在一个特斯拉车主的小组里,一位车主问道:“当自动变速箱突然停在本田或道奇中时,您会怎么做?”当您接近10万英里时,它们几乎总是会做。

这并不意味着特斯拉或电动汽车的所有者不必处理类似的事情。将来,有时Model S或其他电动车拥有者(例如Nissan LEAF)必须处理电池更换问题。但是看来,电动汽车行业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以至于更换电池仅需几分钟。

因此,也许在3-4年内,电动汽车的拥有者可以希望在他们的汽车上安装更高价值的电池。这将振兴其当前的电动汽车,并可能使其功能更强大。只需几分钟,就可以以更具竞争力的价格完成此操作。

另请阅读

为什么特斯拉并不真正在乎电池更换是什么使特斯拉的电池如此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