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洛杉矶车展:新型英菲尼迪M轿车更宽,功率更大

2020-01-10 11:33:50来源:

英菲尼迪周二在洛杉矶车展前的私人招待会上展示了其新款2011 M轿车。新款M轿车首次亮相,带有一对新引擎和一系列新技术。

配备六缸发动机的版本现在将被命名为M37,以响应新的3.7升330 hp V6,与之前的3.5升V6相比增加了27 hp。同样,顶级V8型号现在被称为M56,其5.6升V8的额定功率为420 hp和400 lb-ft的扭矩,这标志着与即将出厂的M45相比,增加了95 hp和64 lb-ft的扭矩。

两款发动机均通过螺栓固定在七速自动变速器上,并且两种型号均可提供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配置。

为了让驾驶员根据特定情况调整汽车的性能,英菲尼迪驱动系统是标准配置。它提供了四种油门和变速箱映射的选项-标准,运动,生态和降雪模式。

对于那些追求更锐利M的人,后轮驱动车型提供了可选的运动套件。该套件增加了四轮主动转向,运动型悬架,更大的制动器以及20英寸的车轮和轮胎。带有运动套件的汽车具有独特的深色饰面格栅和前灯罩。

其他新技术包括主动降噪系统,以减少机舱中的发动机噪声;盲点干预,可自动帮助使汽车返回车道中央;主动牵引力控制;森林空气系统;以及生态踏板,可提供反馈以鼓励保守驾驶。

在尺寸上,M向各个方向生长,最大的变化是宽度增加了2.0英寸。与即将上市的车型相比,车身线条更加优雅,与Infiniti的其余产品保持一致。

新款M轿车将于明年春季开始销售。预计基本价格将接近之前的型号,后者起价46,66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