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汽车行业猛烈抨击霍顿倒闭的说法

2020-06-23 07:33:18来源:[db:来源]

澳大利亚汽车工业游说团抨击智囊团,称纳税人的补贴可能无法拯救霍顿免于倒闭。

独立研究中心说,自1948年以来一直在澳大利亚生产汽车的霍顿,如果陷入困境的母公司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申请破产并出售其全球品牌,将被清算。

它还说,政府用于制造绿色汽车的资金是“一种隐藏在绿色烟幕后面的老式保护主义”形式。

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麦凯勒(Andrew McKellar)驳斥了智囊团的论点,称其为“愤世嫉俗的”和“坦率的错误”。

麦凯勒表示,通用汽车(GM)将霍顿视为“可行的行动”,理由是上个月给予美国财政部的重组计划。

通用汽车依靠美国政府的资金来避免破产。

麦凯勒说:“它对霍顿公司来说是一个长期,可行的未来。”

“那是一次重要的信任投票。”

该研究论文认为,即使政府在未来十年内拨款62亿美元用于升级工厂和设备,当地汽车业也面临崩溃。

研究人员奥利弗·哈特维奇(Oliver Hartwich)表示:“该计划发布之初没有任何意义,而现在变得毫无意义。”

“显然,澳大利亚汽车业正面临生存困难。”

取消进口关税和废除豪华车税将更多地鼓励消费者购买节能汽车。

但是麦凯勒先生说,如果没有政府的13亿美元绿色汽车基金的帮助,从2010年起,本地不会生产四缸霍顿和混合动力丰田凯美瑞。

他说:“这不是从澳大利亚带走的补贴。”

“它吸引了创新进入澳大利亚,并促进了新技术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