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梅赛德斯-奔驰老板淡化了汽车共享

2020-05-30 15:34:26来源:[db:来源]

梅赛德斯·奔驰和戴姆勒的新任老板奥拉·卡列尼乌斯(Ola Kallenius)表示,有关私家车死亡的消息被夸大了。

确实,现任梅赛德斯-奔驰和斯玛特的母公司戴姆勒公司(Daimler AG)负责人的人断言,未来几十年全球汽车保有量将增加。

卡莱纽斯(Kallenius)取代了迪特·泽茨(Dieter Zetsche)担任德国巨人的掌舵人,他认为个人出行将在一段时间内涉及汽车所有权。他的公司希望获得更大的份额。

卡尔列纽斯在澳大利亚圆桌会议上发表讲话的当天,即梅赛德斯未来20年的蓝图,他告诉汽车销售商,出行解决方案和汽车保有量都会增加。梅赛德斯·奔驰希望增加其份额,尤其是在高端市场。

“我们的目标是制造更多的汽车。是的,”正在等待的首席执行官表示。

Kallenius表示:“移动服务将成为市场的增长部分,毫无疑问,在高端奢侈品方面,我们希望拥有健康的市场份额。”

“我不想推测很远的未来,但是如果我看一下未来十年,并且看到市场是如何发展的,财富增长是如何发展的,尤其是随着市场的发展而发展的亚洲,我们相信所有权本身仍然是主要的商业模式。”他说。

卡列纽斯承认,私人所有权将越来越多地被“交通服务”所补充,并在提供这些服务的地方标有梅赛德斯“标志”。

在与博世(Bosch)的合资企业中,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在加利福尼亚圣何塞高科技麦加地理保护区开始试用无人驾驶出租车

他说:“在[服务业],我们[戴姆勒]作为汽车生产商,也希望拥有健康的市场份额。“

Kallenius对梅赛德斯-奔驰和母公司戴姆勒公司的未来设想可能会看到公司之间的更多合作,尽管他不会对汽车行业内部的潜在合并发表评论。

“我不想猜测OEM合并。我的想法是,可能会得到更多的合作。他说:“因为我们正在谈论的大量投资(用于电气化和自动驾驶)推动了务实,双赢的合作。”

Kallenius暗示,与戴姆勒合作的伙伴可能不是现有的汽车品牌或供应商。

“在企业转型的过程中,参与者通常会先进入该行业,然后再寻求进入的机会,这并不罕见。因此,我们需要同时考虑这个时代的传统竞争和潜在的新竞争。”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