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评测 >

宝马将打造电动3系:报告

2020-06-28 16:33:53来源:[db:来源]

宝马似乎准备通过压力来抵制特斯拉,使其销量增加的3系轿车实现量产。

来自欧洲的大量报道表明,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其流行的四门轿车准备全电动版本。

宝马拥有独立的i3和i8的电动车历史,以及最近披露的即将推出的第三代X3 SUV的全电动版计划。

根据德国出版物Handelsblatt的报道,即将与3系列大小的EV直接竞争的TeslaModel 3的潜在成功迫使这一决定。特斯拉据称已收到40万辆Model 3的预订单。

在此举之前,最近有报道称该品牌已经取消了i5电动轿车,该电动轿车将基于与i3和i8的生产方式类似的独特基础而建立,而是专注于使现有平台电气化以降低成本。

宝马计划将全电动车型作为其未来产品系列的主打产品,其电动版本X3也将在将来加入3系。

宝马首席执行官哈拉尔德·克鲁格(HaraldKrueger)紧随其后,他于今年早些时候在该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希望为每个车型系列生产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传统燃烧汽车。

3系电动汽车将与下一代一起推出,宝马的目标是提供约400公里的续航里程。

新款3系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的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崭露头角,第二年开始生产常规车型,而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2020年接近生产。

有关宝马的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