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Elon Musk的删除推文暗示了“Falcon-Wing”门更多的Teslas

2022-09-11 16:22:04来源:

Tesla Model X有凉爽的门。在所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泰铢队中,从电动交叉过来的大揭示(762BHP和3.2秒内的0-60中,只有几个夫妇),它的猎鹰翼后门已经创造了最大的嗡嗡声。

如果Tesla霸王星麝香的最近模糊,他们也将在其他地方提供的好消息。

看,似乎两辆汽车潜伏在特斯拉地平线上:3型,一个小于型号的Saloon,旨在BMW 3系和奥迪A4,而模型Y,被认为是从模型中旋转的Dinkier Suv旋转3。

最近从麝香似的似乎透露,这两种产品中的一个将借用型号X的猎鹰翼门,在相等的措施中易于进入紧张的斑点和刺激通道。

当一个推特用户将麝香复制到一条推文时,他们希望他们希望“III型交叉”是多少将获得猎鹰翼的门,那个男人自己回应了:“将有一个模型3和模型Y.两个意志之一。”

匆匆删除了,麝香也许意识到他说太多了。这是一个或者它是一个战术滴水的信息,以保持互联网评论框忙碌。如果我们投注各种各样,我们猜测猎鹰的门比沙龙更容易宽容交叉,但是你从未真正知道的特斯拉。

无论哪种方式,凉爽的门都在这里留下来。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