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里维安(Rivian):街上的新孩子

2020-06-06 17:33:17来源:[db:来源]

正如本周《开车》杂志报道的那样,本周还透露了该品牌的首款车辆,即名为R1T的五座皮卡。

基于相同的平台,并使用与R1T皮卡相同的电动传动系统,R1S是一款七座SUV,可与美国同行汽车制造商Tesla竞争。

相关文章NEWSRivian R1T是电动皮卡车NEWSF全价:Tesla Model XNEWS如何在电动汽车上赚钱

作为特斯拉Model X SUV的直接竞争对手,R1S声称的0-100 km / h的时间仅为3.0秒,而Model Xs仅为3.1秒,并且可能会比贴有特斯拉徽章的竞争对手更实惠。

R1T和R1S均使用品牌的滑板平台,该平台将电池组,驱动单元,悬架,制动和热系统包装在车轴高度以下,以节省驾驶室空间。

Rivian拥有四台电动机(每个车轮一个驱动),提供了三种快速充电电池组,分别为105kWh,135kWh和180kWh,据称范围在370km至650km之间。

Rivian车型还将配备3级自动驾驶功能,这意味着驾驶员可以双手离开方向盘,也可以将眼睛移开道路-但仅适用于高速公路驾驶。

那些想要具有越野能力的电动SUV的人将很高兴知道R1S借助空气悬架可以达到365毫米的离地间隙,并且涉水深度仅为1米。

两种型号都定于2020年到货,Rivian已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明年开始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