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Rac'Black Box'交易可能导致汽车远程信息处理技术

2022-05-02 10:22:04来源:

由于RAC和Quindell之间的新合资合作伙伴关系,拥有额外的400万辆汽车可以安装黑盒保险单位。

RAC将向其250万会员提供新的黑匣子单位,作为新协议的一部分,Ingenie表示是历史上最大的成员。它还将标记第一次黑匣子单位可用于超过25的司机。

传统上,黑匣子远程信息处理单位只提供给年轻的司机作为一种降低保险费的方式。Ingenie说,如果司机同意在他£们的车里贴合黑匣子,则年轻£司机3100的平均起始政策可以减少到1700左右。

盒子 - 可以固定到汽车的车载诊断端口或通过新的应用程序下载 - 监控位置,速度和加速度数据,以使驾驶者成为“驾驶分数”。

除了收集信息,该装置还将帮助RAC定位破碎的车辆,它也可能远程诊断问题。新的合资企业还将看到新业务的创造,被称为连通的汽车解决方案,初始投£资3000万。

Ingenie预计新协议将在远程信息处理政策销售中引发激增,将目前销售的单位数倍加倍,到2015年销售。RAC首席执行官Chris Woodhouse表示,这笔交易将为其成员带来“实质性利益”。

新的RAC品牌远程信息处理产品和相关应用程序将于7月提供。该技术在未来也将在欧洲和加拿大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