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官方:Polestar Remept正在生产

2022-12-22 11:22:05来源:

Polestar证实,它计划将其常规的“承诺汽车”纳入全部生产。这意味着未来有一天 - 如果您在您最喜欢的钱套装中升起 - 您可以购买这款非常的车。

这是一个好消息,因为Polestar戒指看起来很棒。四座电动GT,戒备将有一定量的马力,并且能够在一定时间内突破62英尺,使用一些...电力。我们只是不知道现在这些指标是什么。

我们确实知道它是关于梅赛德斯 - 奔驰的S级,并使用内饰的可回收材料,包括再生的PET瓶,再生渔网和再生的软木乙烯基。在Polestar想要带来最终生产汽车的内部和外部,有一种基于亚麻的复合材料。

21

它在中国建造在中国的新设施,旨在成为碳中性。“消费者希望看到这个行业的变化,而不仅仅是梦想,”波兰人老板Thomas Ingenlath解释道。“现在,戒指成为更强大的陈述。我们致力于减少汽车和业务的环境影响。

“即使我认识到这是一个长期目标,即使我承认这是一个长期目标,也必须是气候中立的。”

这个消息兴奋?在这种情况下为完全汇报进行这种方式,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