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在北京的新雪铁龙C6裹过来,但英国不会得到它

2021-07-25 14:22:04来源:
11

新的雪铁龙C6已经在2016年北京电机展上透露,但目前没有计划在欧洲出售其最新旗舰。

新的C6是4.96米长的三箱式轿车 - 如此略长于宝马5系列。雪铁龙尚未透露新车的任何技术信息或官方形象,除了表示新的车辆“特别强调客舱空间,氛围和材料”。

11

雪铁龙的北京展台还将展示公司的中国只有C-Elysee Saloon的全电动版。计划于2017年推出,EV型号具有锂离子电池,在一次电荷上有一个约180英里的预计范围。它具有快速充电,可以在30分钟内重新收集电池,尽管在常规充电器上相同的过程需要超过六个小时。

两个北京展览雪铁龙都不是在欧洲出售的。该公司现在在该地区没有官方旗舰,DS 5分开以形成新的独立品牌阵容的一部分。然而,雪铁龙更有可能在将来依靠大型SUV作为其范围拓展,避免与欧洲陈列室的建立德国行政轿车制造商的直接竞争。

你想看看新的雪铁龙C6来到英国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