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瑞典政府,工会举行萨博会谈

2020-06-17 11:33:10来源:[db:来源]

瑞典政府官员周一与工会和地方当局举行了紧急会议,为关闭通用汽车公司萨博分部的主要工厂做准备。

政府发言人哈坎德·林德(Hakan Lind)说,企业部长莫德·奥洛夫森(Maud Olofsson)会见了萨博(Saab)的代表,工会和西南城镇特罗尔海坦(Trollhattan)的地方当局,萨博(Saab)雇用了大约3200名员工。

但是,他说,通用汽车公司的官员不能按计划参加会议。

通用汽车周日表示,在周五宣布关闭萨博品牌之后,已经收到了有关萨博的几项询问。

它表示将评估询价,其中包括荷兰以前的竞标者Spyker Cars的重新竞标。

在周一的紧急状态会谈之前,奥洛夫森(Olofsson)表示怀疑新出价能否在现阶段避免萨博停业。

她对瑞典电台说:“我认为这将非常困难,但我们还必须尽一切可能挽救萨博。”

通用汽车在1989年以6亿美元的价格购买了萨博50%的股份和管理控制权,并在2000年以1.25亿美元的价格获得了萨博的全部所有权。

2月份,瑞典品牌进入了债权人保护,这是通用汽车在年底之前出售该部门的努力。

由瑞典跑车制造商Koenigsegg Automotive AB领导的财团在6月签署了购买该品牌的初步协议,但在11月退出。此后,世爵成为主要竞标者,但上周与他们的第一轮谈判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