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斯巴鲁BRZ在澳大利亚售罄-大约三个小时

2020-07-05 16:40:44来源:[db:来源]

一个关键点是,斯巴鲁仅在澳大利亚市场指定了201辆BRZ的生产实例,但无论售出的车辆数量是多少–不到半个工作日就将其全部售罄,这一事实表明了人们对汽车的热情水平。新的后轮驱动跑车。

斯巴鲁BRZ网站的销售部分预计将于7月16日澳大利亚中午(AEST)上线,但公司服务器上如此庞大的流量大量涌入,导致该站点严重停滞了一段时间。处理该问题后,斯巴鲁BRZ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下午12:45左右在澳大利亚正式发售。该页面上线后的前五分钟,有八位即将成为BRZ的BRZ所有者正在完成他们的新Subaru跑车的制造过程,并填写所需的电子文书。第一个官方在线客户订单已在20分钟内完全完成,潜在客户构建了他们梦想中的Subaru BRZ,完成了购买合同并在半小时内支付了所需的定金。在最初的一个小时内,总共售出了50辆斯巴鲁BRZ运动型双门跑车,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售出了其他151辆。到当地时间3:47时,所有按照合同购买的前往澳大利亚的BRZ存货的定金在3,000美元至5,000美元之间。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3年在澳大利亚的Subaru BRZ建议零售价为$ 37,150澳元(约合$ 38,045美元),因此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这并不是预算不足的竞争者。这些最初的201单位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交付。斯巴鲁(Subaru)仍在接受希望来自澳大利亚的买家的订单,但那些没有购买前往澳大利亚市场的201辆BRZ运动型双门轿跑车之一的人,必须等到2013年初-否则就不会迟到。

斯巴鲁BRZ(以及丰田GT86和Scion FRS)在全球每个可用市场中都证明了巨大的成功。对于这三个汽车品牌来说,这是一件好事,但对于那些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接触其中一种轻型后轮驱动跑车的人来说,这可能是一件坏事。所有这些车辆都在同一斯巴鲁生产线上制造,因此该车已经以多种形式在全球主要市场上销售,因此存在明确的生产限制,这将阻止某些市场获得供应以满足需求。所有的需求。

好消息是,随着Subaru BRZ,Toyota GT86和Scion FRS的成功,我们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在适用的品牌阵容中看到这些车型。

资源:乔尔·斯特里克兰(Joel Strickland)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