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日本的LEAF销量突破30,000大关

2020-07-09 07:41:37来源:[db:来源]

截至9月底,日产LEAF电动汽车(EV)的全球累计销量已达到83,000辆。在日本,仅销售了三年,每天就有30,000辆车中的三分之一在大街上闲逛。

日产LEAF是世界上第一款现代,量产的100%电动汽车,并且是全球最畅销的电动汽车。对于一项新技术,LEAF将于2010年12月在日本和美国开始销售,这是惊人的。随着电动汽车概念的兴起以及欧洲和亚洲电动汽车市场的开放,汽车的销售稳步增长。随着充电基础设施的普及,销售量持续增长。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内部,LEAF也在稳步改善。最新一代的汽车(上个月《扭矩新闻》(Torque News)有幸在国家插件日)驾驶了该汽车,它采用了全新的出色导航系统,可以自动查明充电站,并允许驾驶员在旅途中前往充电站,如果需要的话。驾驶员也可以指定可接受的步行距离,如果这意味着在到达目的地后将EV停放在充电点。在像科罗拉多州丹佛市这样的城市,收费点远远超出了许多人的预期,这是一个可行的主张。

在日本,日产一直在加速采用插件基础设施。该国现在拥有1,900个快速充电器,每个月都会增加更多的充电器。日产经销店中有800个是作为公共收费站安装的,其他大多数是由企业和政府安装的。日本政府通过减免税收和赠款的方式为这项工作提供了1,005亿日元的补贴。

随着销量同比稳定增长,并且LEAF看到了新的市场并吸引了新买家的兴趣,日产很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保持全球领先的零排放汽车制造商的头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