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华盛顿州向禁止加油站充电的加油车司机

2020-07-07 14:41:31来源:[db:来源]

华盛顿州正在寻求通过打击ICE“ ing”现象来简化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使用。ICE“充电站”是由汽车(通常是汽油驱动的)阻塞的充电站,阻止其进入该充电站并阻止电动汽车驾驶员使用它。对电动汽车驾驶员而言,没有比到达急需的充电站更令人沮丧或危险的事情了,该充电站只是因为该站被阻塞而无法使用。

由参议员汤姆,弗罗克特,凯瑟尔,哈特菲尔德和克莱恩在华盛顿州立法机关中提出的SB5849法案,将对停在电动汽车充电站前但未插电的汽车处以罚款。该措施获得一致通过。参议院星期三前往参议院审议。

该法案在华盛顿州法律中增加了三个新部分。第一项要求电动汽车充电站要有适当的标志,垂直的标志表明它是一个充电站,并在人行道上涂绿色油漆。可以张贴辅助标牌,提醒人们,充电站仅在为电动汽车充电时使用,否则要罚款。第二部分对未插在EV充电站前停车的行为规定违法停车,并处以250美元的罚款。第三部分将“电动车辆充电站”定义为“由充电设备服务的公共或私人停车位,其主要目的是将电能传输到电动车辆中的电池或其他储能装置。”

这应该使电动汽车驾驶员在加油站汽车司机的猛烈冲击下获得喘息的机会,从而阻碍了电动汽车充电站的使用。但是,法律有一些已知的缺陷。

最大的是一块典型的充电站礼节,这将导致罚款。人们普遍认为,共享对充电站的访问是一种好习惯。如果电动汽车的驾驶员到达充电站,需要充电,找到另一辆已插入但已充满电的汽车,则该驾驶员通常会拔掉第一辆汽车的电源并将其汽车插入充电站。这在公众中经常发生。但是,第一辆电动汽车现在停在充电站前,但没有插入。根据法律规定,即使那辆电动汽车的所有者努力地将其插入汽车,也可以对其处以罚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更大的方案中,第二辆电动汽车立即开始充电会更有帮助,因为第一辆电动汽车因为充满电而无法从插入中获得任何好处。但是,第二辆汽车的所有者会使第一辆汽车的所有者面临被罚款的风险。

反对类似法律的另一种批评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作用。华盛顿法律只是说车辆必须连接到充电站,这意味着PHEV受法律管辖。在某些人的心中,与所有电动汽车相比,PHEV使用公共充电站的需求更少。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车主有时甚至不停地驾驶,而不燃烧汽油,并且在公共充电时强烈需要使用公共充电站。

电动汽车驾驶员强烈需要使用充电站,但是不幸的是他们找到了ICE充电站。这种需求与残疾人停车设施的需求类似,但不那么强。

也可以看看:

电动汽车道路骚动,电动汽车礼节和共享充电站

充电站外的ICED电动汽车驾驶员可以报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