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这是新的“Warp-Speed”,604BHP Alpina XB7

2022-12-14 13:22:05来源:

“发动机的性格最好是早期描述的,扭矩填充的紧迫性,然后是中档电力的激增和Redline的硬费,”Alpina解释道。传说中的德国调谐器已经向宝马X7做了邪恶的东西,这是结果:可能MAD,604BHP XB7。

不,你是对的:阿尔皮纳已修改SUV。漫长的供应商的一些最好的货车和康涅狄克的轿车,它也屈服于宝马的最强大的格栅的可能性,以及与之随之而来的SUV。

它会做180英里/小时,为善良的缘故!而这也有限!阿尔皮纳已经安装了一对双涡旋涡轮机,其中一对带有2.1英寸涡轮机的双滚动涡轮机进入M50i中的宝马4.4升V8,促进了调谐器的话 - “即使在低发动机速度下也近于升压压力的瞬时转换为升压压力” 。还有一些额外的外部水冷却器,一个扩大的变速器油冷却器和具有阿尔皮纳特异性中间冷却器的低温冷却系统。

基本上,这意味着:把脚放下,快速速度快。喜欢,0-60mph四秒钟,四分之一时刻为12.6s,快速。SUV的四分之一英里!疯狂。

有一个新的不锈钢运动排气设置为“签名V8声音” - 一点像B7上的设置 - 一个八速自动的盒子,带有几个调整的扭矩(590LB FT),有源电子差异在后桥上,当然,四轮驱动。

对于可调节的空气悬架,也有Alpina特定的阻尼器和运动学,允许根据模式选择的乘坐高度的变化 - Sport +总共降低1.6in。刹车是由Brembo提供的礼貌,他们在他们身上大量的Alpina Logos。如果你花更多钱,车轮是标准的21英寸,或者23英寸。

所以它会去,停止和转向,以达到高血压的方式。适用的其他疗程包括新的前保险杠,旨在减少升力,提升高速稳定,新的后保险杠和那些双排气,以及在机舱内调整和刻字。

美国的价格达到141,300美元加上995美元的目的地费用。很多美元,当然,那么那么就是这么多车,现在已经依靠目前公爵的Supersuvs的部落。实际上,阿尔皮纳估计其Mods“将XB7牢牢地放在世界上最良好的体育活动车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