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Pug1Off Peugeot 205 GTI 195评估

2020-06-03 16:33:16来源:[db:来源]
8Evo评级价格从£3,815更快,更令人兴奋的205 GTI容易堆积庞大的购物清单

这是什么?Pug1Off是Brackley的Peugeot调音专家,已经对经典的205 GTI热舱口进行了现代化改造。您猜对了,它的GTI 195功率为195bhp,发动机升级费用为3815英镑,还有一个帕格供体。技术亮点?Pug1Off基本升级套件的核心是306 GTI-6的167bhp,2升16v电机,该电机出人意料地直接落入205的发动机舱内(对阀盖下的猛击面板进行了非常轻微的重新加工) ),并连接到205的五速变速箱。只需2220英镑,Pug1Off即可进行发动机移植,配备新的离合器,凸轮带和水泵,再加上12个月,10,000英里保修的保证。

但是,只要多付1595英镑,您就可以将同一个电动机升级为全195规格,并配备高升程,长时程凸轮轴,管状排气歧管,改进的进气孔和ECU重新映射,转速限制为7800rpm。这么少的功率可提供195bhp的功率,比标准的205 GTI 1.9更高65bhp的重量,而汽车的重量仅为895kg,因此每吨的功率重量比为221bhp。这与RenaultsportMéganeR26.R的每吨189bhp相比是相当有利的……驾驶的感觉是什么?很难解释您驾驶时遇到的一切,但是想象一下掀背的掀背车认为它是R400 Caterham,您可能会有弄清楚它是什么样的。195发动机性能出色,从5000 rpm到7800 rpm的限速器一直有很大的喘息声和旋转声,但仍足以在其最佳行驶区域下平稳运转。在转速范围的上游听起来很震撼,带有树皮的临界BDA和闪烁的油门响应,恳求您每降档一次就使用brrapp-brrapp。

Pug1Off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内在感觉仍然像是205的驱动器,比出厂时的驱动器快得多,快得多,远得多。底盘平衡感不亚于鼓舞人心的感觉,当您上交时具有令人神往的感觉,而油门可调节性的无限范围似乎一直延伸到拐角处。而且,由于您确切知道汽车的每一端都在做什么,因此205臭名昭著的升空过度转向是值得开发而不是担心的事情。

在Classic and Performance Car网站上找到待售的二手Peugeot 205 GTI。如何比较?

对我们而言,最接近的竞争对手是BBR的涡轮增压式mk1马自达MX-5,这是另一种复兴的80年代末/ 90年代初经典车。它的4995英镑发动机改装件使其比Pug更加强大和有扭矩,而二手的MX-5更便宜且更丰富。两者都很出色,每个调音器都有一个精心设计的演示器,供您比较。就像我们在evo问题169中所做的一样...

我还有其他需要知道的吗?

这款Pug1Off 205(所有人Mark Davies拥有)几乎已满载。它具有价值2190英镑的六速变速箱,配备Quaife ATB限滑差速器,较短的主减速器,玫瑰接头和短变速套件。

然后是一个价值2750英镑的悬架套件,包括Bilstein N组气体减震器,Eibach前降低弹簧,N组支撑橡胶,负外倾前臂和后臂,重建的实心安装式后梁桥,升级的扭力和防倾杆以及一个完整的几何设置。大型前制动套件使用284毫米Tarox沟槽盘和206 GTI 180卡钳,以及升级的制动衬块和液压油(725英镑),而不锈钢排气系统(420英镑)和N组发动机支架(156英镑)完善了确实非常严重205。但是,您可以选择升级的数量。

规格发动机直列4缸,1998cc最大功率195bhp @ 7400rpm最大扭矩155lb ft @ 6250rpm 0-605.6sec(est)最高速度125mph(est)正在销售现在(www.pug1off.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