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4系敞篷车:自上而下的间谍照片

2022-01-25 14:22:00来源:

宝马新的4系列敞篷车首次被顶上的顶上。新型号将于2014年中期推出,是新宝马3系列阵容的激进旋转的一部分。

BMW已选择命名新的3系列的即将举行的轿跑车,作为4系列的新的3系,以使其更加差异化新的BMW 3系列轿车。这是一个已经镜像的策略已经反映了5系列,其中Coupé和可转换版本的汽车称为6系列,具有独特的造型和驾驶体验。

4系列的发动机将偏向新的3系列沙龙的范围。这些将包括新的242bhpturobolged2.0-升汽油单位为428i轿跑车。

使用标准轿跑车的4系列名称也对M3有影响。M3的轿跑和换股者将是重年的M4,并且比他们的四门M3轿车兄弟姐妹更加重点驾驶员。

4系列的轿跑车将是在新的F30 3系列阵容中推出的九种模型的五分之一。它将保留其可伸缩的金属硬顶屋顶,尽管来自BMW的美国进口商的令人愉悦的柔软顶部,以区分它更多地从轿跑车中区分它。

M4Coupé和敞篷车将于2014年后延期,使用相同的涡轮增压3.0升六发动机作为新的M3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