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Fiat-Chrysler和Renault的合并是关闭的

2022-11-30 10:22:06来源:

Fiat-Chrysler(FCA)和雷诺之间的预期合并已经下降。法国政府在雷诺提出额外要求后,FCA突然撤回了其优惠。

法国州在雷诺有15%的股份,这带来了强烈影响力。看来政府和工会担心雷诺的潜在工厂关闭。几个行业的一些大型外资公司最近在法国的工作。

如果发生了,合并会给全球汽车行业带来巨大差异。在大众和丰田之后,合并的实体将是世界上的第三大。

双方都希望节省成本,这将节省它。这两家公司实际上并不像大幅重叠,他们两个都拥有他们的企业的各个方面,另一个想要的。

近年来,FCA故意剥夺了欧洲小型汽车的投资(例如,没有新的Punto,而且Tipo非常绝望)。和FCA也落后于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的支出。雷诺在所有这些领域都很强大,但需要在更大的生产数字上扩展它们,而FCA将提供这些数字。

FCA通过RAM和DODGE以及拉丁美洲的美国市场强大,并且它拥有SUV的溢价和吉普车的ALFA。在所有这四个方面都有雷诺缺乏或缺席。

所有这些都在平台和购买中省略了。这始终是这些合并的逻辑。

但是有两个棘手的地区。不仅是法国政府怀疑,还有雷诺日产联盟。这笔交易可能会在联盟的主要啦啦队Carlos Ghosn的离开后,在它已经受到应变的时候可能会复杂。

这一切都表明汽车业务总是不仅仅是通过简单的业务逻辑驱动。内部个性和文化差异发挥着巨大的部分,在外面的政治和社会影响方面也是如此。这就是一些合并的原因,这在纸上看起来很好,并在几年后最终失败,为银行家和律师提供巨额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