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与M5竞赛版告别F10

2020-07-27 10:41:14来源:[db:来源]

宝马已经发布了其M5高性能轿车的独家特别版,这是当前5系的最后一次欢呼。

被称为M5竞赛版的M5竞赛版总共将只生产200台,每台售价100995英镑,比标准M5的73985英镑高出不少。

不过,用您的钱,您确实可以获得更多的功能。这辆车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输出功率提高到592bhp,比552bhp的标准M5显着提高。

功率提升至592bhp

结果,竞赛版明显更快,可以在3.9秒内达到0-62mph的速度,而标准M5则需要4.4秒才能达到相同的速度。

竞赛版还获得了M竞赛套件的标准配置,该套件将悬架降低了10mm,并增加了Active M差速器以改善其操控性。

它还提供了碳纤维M Performance零件的完整列表,其中包括碳纤维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器,以及碳纤维后视镜盖和涂黑的格栅条。

只有200

M5竞赛版采用20英寸黑色合金,可以选择矿物白或炭黑漆面。

内饰上,该车采用了专有的碳纤维内饰条,上面带有独特的Competition Edition徽标,以及带有标有该车的个人编号和完整的Merino Black皮革装饰的铭牌。

标准装备包括宝马平视显示功能,车道偏离警告和加热座椅,以及1200瓦的Bang&Olufsen环绕声系统。

下一代M5将于明年推出

当前的F10代M5于2011年推出,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淘汰,直到2017年推出全新车型。

根据原型机的谍照显示,下一代M5将保持其V8发动机和后轮驱动布局,但由于大量使用碳纤维部件,因此有望减轻重量。

在这里查找BMW M5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