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马自达驱动器让您成为慈善之地

2020-05-09 10:33:53来源:[db:来源]

马自达的良好企业公民精神和慈善捐赠是众所周知的,但是您知道您作为马自达的客户可以帮助指导公司的善行吗?这个季节,每个购买或租赁马自达汽车的人都将被要求由马自达汽车向St. Jude儿童研究医院,美国红十字会或美国心脏协会捐款。马自达也将有很长的46个当地慈善机构的清单,您可以直接向这些慈善机构捐款。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MNA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吉姆·奥·沙利文(Jim O“ Sullivan)对这次驾驶发表了评论,他说:“马自达汽车为善”并不是卖汽车。这是关于回馈和建立意识。许多人可能认为我们正在提高马自达的知名度,但我们目标的一部分是为非营利合作伙伴建立知名度,这对他们有长远的帮助,而不仅仅是在马自达推动美好活动期间。

马自达正在制作30秒的电视广告和90秒的电影广告,以提高人们对该节目的认识。马自达驱动器善行活动将于2015年11月23日开始,并将持续到2016年1月4日。

图片注:康涅狄格州州长丹内尔·马洛伊(Dannel Malloy)在哈特福德车展前停下来,感谢马自达(Mazda)支持康涅狄格州成为良好的企业公民,并为即将到来的“推动良好运动”计划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