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年新的Fackifted Mini Hatch和敞篷车透露

2021-08-10 18:22:01来源:

英国的第八辆畅销汽车迷你,已经获得了一个重要的中期更新,以便将其新鲜为2018年。

在更新中,标准合身LED灯,改进的技术选项和新的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在3月份生产经修订的三门,五户和敞篷车在公司的牛津工厂开始,客户车尽快到达。

•新型迷你整容综述

最大的视觉变化是新的LED尾灯,带有Union标志的镜头横跨镜头。这些将在每个英国模型上作为标准设计。它们加入一套新鲜的LED前灯,具有新的单环日间运行灯和单件式指示灯设计。一种新的自适应矩阵光束LED头灯系统 - 类中的第一个类型 - 可作为选项提供。

46

在其他地方,造型升级是进化的,品牌的修订后的标志设计在前后使用。有三种额外的外部颜色可供选择,以及新的合金轮设计和可选的3D印刷装饰件。

每种型号现在提供6.5英寸的彩色触摸屏,从迷你Countryman加上Bluetooth。司机仍将在中央控制台上获得熟悉的BMW Idrive控制器,以及一个新的多功能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