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梅赛德斯C450 AMG 4Matic增加了新的AMG运动系列

2020-01-14 14:33:49来源:

继GLE450 AMG之后,新梅赛德斯AMG Sport阵容中的下一个车型是C450 AMG 4MATIC,此车在底特律官方车展正式亮相之前就在此出现。这款车将于今年秋天到达这里,如果您对它的确切含义感到困惑,根据Benz的说法,这里的想法是提供介于C400和强大C63之间性能的汽车。前端AMG进气口和标志是暗示这里有些事情,但不要指望C63的性能完全好。想想凯迪拉克VSport或奥迪S。

奔驰C450 AMG Sport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奔驰C450 AMG Sport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奔驰C450 AMG Sport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奔驰C450 AMG Sport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奔驰C450 AMG Sport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奔驰C450 AMG Sport在底特律车展上亮相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C450 AMG运动旅行车-不,我们没有在美国买到它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C450 AMG运动旅行车-不,我们没有在美国买到它

C450 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可产生362 hp的功率和384 lb-ft的扭矩,而Benz表示应在4.9秒内达到60 mph的速度。驾驶模式可调节悬架,转向和动力总成-包括7G-Tronic变速箱-包括Eco,Comfort,Sport和Sport +以及Personal。与C400相比,运动型排气管更轻且背压更低.4Matic全轮驱动系统将33%的发动机动力传递至前轴,向后方传递了67%。在内部,您将发现比标准C更具运动感的座椅一流,配备AMG专用内饰,并装饰有红色对比色缝线和Designo红色安全带;还有平底3辐Nappa皮革运动方向盘。

北美国际车展,最著名的是底特律车展,一直是整个行业的晴雨表。今年的首次亮相将是新款丰田Tacoma和更新的雪佛兰Volt。2015年活动在底特律的Cobo Hall举行,并于1月17日至25日对公众开放。在此处查看我们完整的底特律车展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