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罗杰·摩尔爵士已经过去了,年迈89岁

2022-10-03 11:22:06来源:

Sir Roger Moore,Saint和Seven James Bond Movips的明星,今天已经悲伤地消失了。演员和人道主义者89岁。

他的家人的简短陈述证实,前​​邦德明星在瑞士去世了“与癌症短而勇敢的战斗”。

“我们知道自己的爱和钦佩将被多次放大,”声明读,“在世界各地的那些对他的电影的人,他的电视节目和他被认为是他最伟大的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热情工作成就。”

它补充说,他最近的2016年11月在皇室节大厅的舞台上的公开展示是通过一个能力人群满足的,“欢呼他在舞台上欢呼,摇晃大楼的基础距离他出生的地方很短的距离。 “

摩尔于1927年出生,并在电视上的Stint遵循了一名家喻户晓的家庭名称显示圣徒和说服者,然后在1973年的詹姆斯邦德亮相并死亡。摩尔将继续他作为世界上最着名的秘密代理人在六个债券冒险中,于1985年结束了杀人。在这些角色,当然,摩尔将许多标志性汽车带到大屏幕上:只是想到圣徒的沃尔沃P1800,或詹姆斯邦德的水下莲花ESPRIT。

顶部装备将其最深切的同情延伸到摩尔人。RIP,MR B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