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宝马与车库Italia合作特价I8和I3

2022-09-26 11:22:04来源:

今年早些时候,BMW与Lapo Elkann的车库Italia海关设计了一个由GiacoMo Balla的“Lampada Ad Arco”启发的I8。导致了什么是相当优秀的I8未来版 - 许多颜色的I8,应该用“月光下的”街灯“复制灯光。这对的最新的合作并不像聪明一样明亮,但仔细观察,你会看到他们是,如果不是更多,错综复杂的......

这些是I3和I8车库Italia Crossfade。上周在巴黎汽车展上透露,交叉文件受到称为光学搅拌的影响,这是一种艺术技术,作为19世纪的尖端运动的一部分。它涉及使用小破折号来创造一种淡化的效果,在蓝色和灰色之间。创建它涉及首先在“验证蓝色”中绘制这对,然后在涂上模板之前再次在“质词的黑暗银”中再次过来。该模式也在他们的Alcantara-Trimmed Inside上复制。

相当凉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