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2018福特嘉年华ST线评论

2020-06-04 08:33:53来源:[db:来源]

保罗·霍雷尔(Paul Horrell)在2018年国际福特嘉年华ST-Line上进行了性能,乘坐和操控,安全性评估和得分的评估。

简而言之:奥兹尚未正式确认,但这是对嘉年华的欧洲全面改造。它使轻型福特汽车在庞大而竞争激烈的领域保持竞争力。

2018福特嘉年华ST系列欧洲规格

价格尚未提供给澳大利亚市场

保修N / A

发动机1.0L涡轮汽油三缸

功率103kW在6000rpm

1500-5000rpm时扭矩180Nm

变速箱6速手动

驱动正转

尺寸4065mm(长),1735mm(W镜外),1941mm(W镜外),1466mm(高)

转弯10.05m

牵引重量570kg(未制动),1000kg(制动)

腰围重量1164kg

座位5

陀螺4.5L / 100km联合循环

汽油

澳大利亚的小汽车销售正在下沉,如果为我们提供泰国产品的泰国工厂停止生产,那么福特嘉年华的未来将笼罩在乌云之中。尽管没有官方确认,我们将收到新的嘉年华,但我们的邮件表明,也许即将出现一些嘉年华的好消息。

同时,在欧洲,嘉年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此,福特有必要进行如此大的改型,这要比实际看起来要大得多。

买家喜欢当前汽车的风格和行驶动力。但是仪表板的设计和连接性严重偏离了步伐。尤其是因为许多小型购车者都很年轻。它还缺乏购买者和保险公司所热衷的许多驾驶员辅助功能。因此福特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

广受欢迎的外观设计并没有改变很多。您可能会认为它根本没有改变,但是实际上每个面板都是新的。引擎盖上的折痕较少,侧面则更多地依靠弯曲的雕塑。尾巴较宽而不是直立的灯串。LED可用于行车灯和尾灯。整辆车更长一些,但只是为了提高低速撞击时的保险杠保护。因此,几乎没有空间了。

保留了1.0升三缸涡轮发动机,但在手动变速箱中增加了一个挡位。自动选项从双离合器切换到变矩器,因此应该更平滑-尽管我们尚未对其进行采样。同时,旧的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1.1升nat-asp三缸发动机。它有五速。新的ST版本也将采用三缸发动机,尽管功率高达147kW,功率为290Nm。悬架和制动系统使用与以前相同的原理,但是几乎所有组件都是新的。

福特嘉年华的内饰是什么样的?

它看起来不错-远比旧的好,后者的中间有多个按钮,像玩具一样的气候控制装置,并且在乘客面前是一块巨大的硬塑料板。蓝色的小中央屏幕已被大平板电脑所取代。

某些塑料的质量不是很高,特别是令人讨厌的是,每次进入时您都必须抓住把手才能关上门。但是整体效果具有竞争力,带有金属效果的装饰物可以装饰控件并定义表面。

嘉年华的新产品是基于Focus项目的前排座椅。他们现在的运动范围很广,包括高度调节明显降低,因此即使是身在这辆小型汽车中的大个子,也都能获得良好的驾驶位置。

后面的快乐远不如以前。嘉年华不是那个部门的班长,几乎没有任何改善。安装了玻璃顶盖后,后部空间有点开玩笑。有一对Isofix点,但是任何超过幼儿大小的孩子,如果他们坐在笨重的儿童座椅上,都将把您踢倒在小背上。

包裹架子下面的行李箱不到300升。这是全班平均水平,但另一个原因是除非您善于包装轻便,否则这不是家庭用车。

新的嘉年华是最新的福特汽车,具有完整的基于Sync 3屏幕的通讯系统。很好对于小型汽车系统,触摸屏的分辨率,亮度和响应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并且菜单的排序合理,因此您可以轻松地完成所有重要任务。一排硬按钮也可以让您快速执行常见任务。而且,气候控制不在屏幕上,而是真正的调节器,它带有圆形旋钮和按钮。

嘉年华的三个系统中规格最高的是带有导航功能的8英寸屏幕,而下一个版本的则为6.5英寸。两者都可以使用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因此您可以将手机的导航作为后备。最后一个也是用于立体声和电话的彩色屏幕,它实际上将您的电话停靠在上面,以使用电话屏幕进行导航。

方向盘上的按钮数量乍一看看上去令人困惑,但它们合乎逻辑,分为三组。一堆是巡航控制系统,另一堆是通过行车计算机和各种汽车设置看到的,而第三堆则是用于立体声和电话的。

某些版本带有带有B&O品牌的多扬声器立体声。高音有点刺耳,但低音很紧,并呈现出良好的立体声效果。

福特嘉年华在路上怎么样?

嘉年华在这里一直很强大,尽管也许没有竞争对手那么快,但它再次推动了事情的发展。尽管如此,现在它仍然是领导者。

三缸涡轮发动机可能很小,但是随心所欲,几乎不会滞后,并且在中转推力上有很强的传播能力,并且可以迅速飞行到6600rpm红线。我们尝试了103kW版本,但也有74kW和82kW版本。它们具有相似的扭矩输出,因此如果您以高挡位行驶,您不会感到不利。但是,驾驶员降档以获得最大加速度会从103kW的设备中找到更好的结果。换档很有趣,因为旧的5速变速箱已经被非常光滑的6速变速箱所取代。

转向轻巧且易于使用。远离直截了当的精力积累比以前更加自然,因此高速公路行驶是稳定的。在角落,这是一个非常精确的系统。您真的可以将这辆车堆成弯道,并且前轮胎的控制和抓地力非常出色。

新的嘉年华,无论是其标准形式还是带有运动性更强的可选ST-Line悬架,基本上始终可保持轻度的转向不足。如果您松开油门,就无法像在当前的ST版本中那样修剪转弯轨迹。但是,那么,这种新模型并不是飞速发展的孵化器,而是友善的超级迷你。明年将有一个新的ST版本。

旅程比以前更顺畅。实际上,采用基础悬挂系统是同类产品中最豪华的系统之一。ST-Line选项仅稍微繁忙一点。按小型汽车标准,轮胎和悬架的噪音较低,因此它既是长途汽车,又是市区的小汽车。

福特嘉年华的安全功能如何?

新车没有NCAP等级,自2012年以来,旧车就没有经过测试,当时的等级并不像现在这样严格。尽管如此,它还是获得了五颗星。新车的车身外壳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尤其是防止了侧面碰撞。有六个安全气囊(两个人的正面和侧面,以及前面的窗帘袋)和两个Isofix支架。

为了增加主动安全功能,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但是我们没有给予它最高的评价,因为太多的是可选的。令人惊讶的是,带有行人检测系统的城市制动不是标准的。现在,许多制造商都将其投放到所有汽车上,仅仅是因为它可以节省保险费并提高安全性。菜单上其他值得注意的是带有交叉交通检测的盲区警告,驾驶员睡意警告和车道保持辅助(这是标准)。

驾驶员辅助技术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限速器,主动停车辅助,后视摄像头和交通标志识别。

那么,我们如何看待福特嘉年华呢?

正如我们所说,对于澳大利亚来说,这仍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尽管小型汽车市场在下滑,我们认为像嘉年华这样具有强大主动安全功能和出色连接性的汽车可能会在澳大利亚脱颖而出。我们在欧洲的行驶表明,新的嘉年华经过精心设计,能够像在城镇附近一样长期舒适地行驶。

编辑评级

内部是什么样的?道路上是什么样的?安全特性如何?实用汽车说:嘉年华获得了全面的内饰和主动安全性改造,以及整体外观和驾驶感受的进化变化。仅此而已。但是奥兹(Oz)可能永远都做不到,但是我们还是要屏住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