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迷你俱乐部概念:不向后

2022-08-21 15:22:01来源:

由于任何城市地产经纪人呼吸困难地通知您,第三代“新迷你”就在这里。我们推动了它,它很好。

并且已经将其第一个孩子塑造了这个俱乐部概念的形状。

这不是水趾的设计研究,而是混凝土证明,新的俱乐部曼将迟早到来。大消息是它失去了奇怪的后门布置。

与Wonky-Fealerce Clubman不同,它只有一对传统的前门,而是仅仅是左侧的“自杀”反向铰接后部,新车有四个常规门,每侧有两个。

也就是说,新的Clubvan仍然在入口/出口部门包装一些奇怪的:进入靴子,就像当前的俱乐部曼一样,通过一对垂钩的'谷仓门'。

那么我们还知道什么是关于新的俱乐部概念的?好吧,它比目前的汽车大大大 - 26cm更长,完整17厘米更宽,不少 - 宽阔的车轮:迷你并没有说出那些闷闷的轮辋的大小,但它们看起来不小于20英寸。

我们知道后面有三个座位 - 没有Countinkman风格的中心铁轨 - 并且中央显示屏包装了新的舱口触摸屏系统的尚容版本。

但不要被愚弄:尽管概念蓬勃发展,但这辆车是钉子的生产。然而,我们也知道,一个五门迷你 - 不是新的Countryman,但基于与三门迷你相同的平台的较小的舱口,将在今年年底前到达。

那么在到达时,这会在哪里离开(基本上五门)俱乐部队?你会在五门迷你舱口上将这一张的生产版本拿走吗?事实上,你想要一个更多的门迷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