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广汽埃安11月销量达14566辆,产能利用率已达180%

2021-12-01 17:16:07来源:盖世汽车

12月1日,广汽埃安公布11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广汽埃安11月终端销量达14,566辆,同比劲增123%。结合此前数据来看,广汽埃安自7月至今月销已连续5月破万,且11月月销较此前再创新高。至此,广汽埃安今年前11月累计终端销量已达106,985辆,提前完成年销10万辆目标。

销量,广汽埃安

图片来源:广汽埃安

这一销量表现背后是广汽埃安旗下多款车型的贡献。在今年广州车展中,广汽埃安带来了一款全新车型——AION LX PLUS。而在此之前,广汽埃安已拥有AION Y、AION S PLUS、AION V PLUS三款车型,且均有不错销量表现。据广汽埃安官方信息,仅10月单月,AION家族全车系订单就达到了23,000辆。

如今,随着全新中型SUV车型AION LX PLUS的加入,广汽埃安产品矩阵进一步丰富,已覆盖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SUV等细分市场。据悉,AION LX PLUS的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1008km,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综合实力较出众,后续有望进一步提振埃安销量。

从产能方面来看,资料显示,目前埃安工厂产能仅为10万辆/年,而11月埃安终端交付近1.5万辆,这意味着埃安的产能利用率已经达到了180%。另据了解,为满足用户对埃安产品的需求,2022年初广汽埃安将完成首个工厂20万产能扩建,同时第二个20万产能工厂也将在明年底建成投产,2023年将具备40万年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