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驱动器评测

2020-01-13 09:35:27来源:

它是什么?

天哪,这是一个由存储在17.6 kWh电池中的电子提供动力的小巧的小快艇!更具体地说,它是第三代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

第一批汽车填补了伦敦有限的测试车队。第二组在各个市场租用,并由特斯拉提供动力总成。第三辆车是为更广泛的受众而设计的。虽然我们驾驶的2013年车型目前仅在零排放汽车强制性州中可用,但2014年它们将开始向更广阔的市场推广。

新的动力总成是本土生产的,这是由Smart的母公司戴姆勒(Daimler)建立的一对合资企业的产品。该电机是与博世(Bosch)联合开发的,而锂离子电池则由戴姆勒(Daimler)和赢创(Evonik)赞助的德国电子ACCUmotive提供。

为了降低成本,Fortwo仅针对1级和2级充电进行设置。2级充电将在6个小时内充满电池;将其插入普通的家用电源插座会在大约14小时内充满电。广告范围是76英里,从我们滥用旧金山周围油门炸弹几个小时的方式来看,对我们来说似乎很合理。

尽管在特斯拉(Tesla)驱动的Fortwo上规格有所改进,但真正的新闻是价格。Smart刚刚宣布了$ 2,000的回扣。这款双门轿跑车滑翔机的基本价格降至17,990美元。

滑翔机?像是滚动的底盘?是。Smart出售Fortwo ED的首选方式(出售或租赁)是让您拥有该车,同时保留粉红色的电池,然后以每月80美元的价格租用您十年。该程序称为Battery Assurance Plus,它可以确保您拥有10年内至少具有80%容量的电源。

该公司尚未决定10年后他们将要做什么,但他们可能会以几百美元的价格卖给您。根据新的返利计划,该计划将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电池保障Plus在内的每月租金为139美元。BAP是可转让的,这意味着一旦您用尽了十年的首选时间,您的Smart的下一位所有者就可以获取剩余的保证权益。

开车是什么感觉?

内部燃烧的Fortwo动力总成受到变速箱的阻碍,变速箱被普遍认为是有史以来安装在机动车辆中最破坏人心的动力传输设备之一。对于这么微小的事情,里程并不是那么出色。比较高的Prius v将在实际条件下获得Smart Smart的EPA编号。TDI大众汽车公司也将这样做。这些全都像是真正的汽车,配备精美的手册或光滑的双离合器变速器。

超越杂技燃料类别,甚至传统的四位汽油动力车型都具有匹配的EPA编号。但是智能ED?这真的是这辆小汽车最初诞生的目的。戴姆勒从一开始就设计它来接受燃料燃烧或电动动力总成,因此电池不会被楔入工程师可以找到空间的地方。像特斯拉Model S一样,Fortwo将其电池放在脚下,使重心保持较低。

结合后轮驱动和较短的轴距,可提供令人惊讶的引人入胜的转弯体验。

事实证明,在旧金山的交通繁忙中,动力绝对足够。尽管11.5秒的0-60时间不会满足任何Don Garlits的梦想,但加速速度足以避免灾难-几乎所有96 lb-ft的扭矩都在您需要时可用。

老实说,我唯一真正的抱怨就是踏板的位置和感觉。在经过约30分钟的城市交通后,这引起了脚踝疲劳。

我要一个吗?

每月只需​​$ 139?地狱,我想要那笔钱。这是一个出色的道路焚烧炉吗?时尚的运动员?不,但这是一件可以很好地执行特定任务的独特事物。

在第19大街上,一个60多岁的福特探险家家伙在我旁边站了起来。“你觉得那东西怎么样?”

“没关系,伙计。它是电动的,这很有趣。”

“哦!是电动的吗?好,谢谢您拯救地球。显然,我不是。”

Fortwo ED可能不是一个有抱负的对象,但是它是一个足够漂亮的小玩意儿,由不似垃圾的东西制成。投入激励措施(检查您的联邦和地方当局的特殊优惠),而且价格便宜得差不多。SUV司机-至少在自由城市中-会在您面前丢脸。

如果您是那种想要在智能手机中被看到的人(让我们面对现实,您已经知道自己在与否),那么这就是拥有的人。实际上,这很聪明。

2013 Smart Fortwo电驱动

特价商品:现在

基本价格:$ 25,750(双门轿跑车)

动力总成:74马力,96磅英尺的电动机; RWD,1速自动; 17.6千瓦时电池

路缘重量:待定

0-60英里/小时:11.5秒

燃油经济性:122城市/ 93高速公路/ 107混合mpge

76城市/ 59高速公路/ 68合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