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导购 >

大众增加帕萨特旅行车,宝来运动

2020-06-28 08:33:48来源:[db:来源]

大众汽车在其澳大利亚范围内增加了新款帕萨特的旅行版和限量版的宝来运动版。

这辆旅行车可搭配帕萨特的2.8升30V V6或涡轮增压的1.8升20V四缸,并整合了5月在这里推出的经过严格修改的轿车所带来的变化。

您将能够在大街上与众不同,因为帕萨特1.8升涡轮旅行车的特点是黑色车顶纵梁,而V6车型所安装的车顶横梁则是镀铬的。

像同等轿车模型一样,1.8T货车标配7x15惠灵顿合金轮毂,而V6版本则采用7x16 Road America 6辐合金。

帕萨特旅行车的价格是:1.8T(5速Tiptronic)-49,800美元;以及V6(5速Tiptronic)-$ 57,400。

Bora 4Motion Sport是与大众汽车高性能售后市场合作伙伴Oettinger和Votex共同开发的,并带来了采用225x45米其林Pilot Sport定向轮胎的7.5x17 Votex EVOLO STP合金轮毂。

还有一个Oettinger后扰流板,该扰流板还安装了一个额外的制动灯网状格栅(也来自Oettinger),以及保险杠下方进气口上的较小网状格栅。

内部,Bora Sport车型标配有“ Sport”徽标绣花黑色皮革座椅。地板垫上也有徽标。V6 4Motion Bora中标准的胡桃木纹装饰在运动模型中被Black Myrtle取代。

手动版Bora Sport的建议零售价为59,900美元。